逗比快递哥炒股经历--转载

2015-05-22 16:42 阅读(?)评论(0)

逗比快递哥炒股经历

  (一)


  各位股神骨仙,同情一下小弟吧,老婆要跟我闹离婚了,这下没救了。


  小弟我就一在上海送快递的,家穷人丑,在上海是甭想买房了,就是在老家县城也买不起,好说歹说搞到一姑娘嫁给我,不要婚房,额滴那个神,心里开了花。


  你以为女人就这么好骗?老婆说婚房可以不要,但生孩子前必须买房,否则坚决不生。


  为了传宗接代,拼老命也要整个房子,在县城买个50平的也成。原本来日方长,谁知现在TT质量不好,老婆怀上了,说我三个月买不上县城房子就要堕胎!


  这就是为啥来了上海,大都市啊,隔壁村的老张来上海在顺丰送快递一个月一万好几,搞得我好嫉妒,于是我也应聘了一家快递,以为新开的可以捞个好处,谁知业务清淡挣不了几个铜板啊!


  老张属于先富起来的大哥,他不仅快递送得好,还在玩钱生钱的游戏,炒股票,听说炒股赚的钱都够买个房子了。我也要炒股!


  炒股票我可是有历史的,早在去年10月份老张就告诉我股市慢慢有机会了。


  我把存折里的8000多块钱全部取出来冲进了股市,准备好好干上一票,寻思着跟老婆在烧烤摊最爱吃的就是扇贝,于是我买了獐子岛(20.77,1.89,10.01%)!专门养扇贝的哦!


  那一天是去年9月26,我一买进就大赚300块,额滴个乖乖,这赚钱太容易了,一天300一个月就能翻倍了,幸福来得我以为会很含蓄结果却很冲动。


  悲剧没有预约啊,可恶的獐子岛连续等了一周都没涨。我一天天失去耐心,幻想变成失望,我想卖了得了,换成乐视网(80.390,7.31,10.00%),因为老婆经常在这上面看视频。


  可老张教育我:男人不要轻易改变自己的决定,要有信仰,要坚持长期投资,一只股票至少要等上8个交易日嘛!


  第8个交易日,尼玛的,我准备卖了,却给老子停牌了!老张恭喜我说,停牌的话一般是重组,噢耶,重组!翻倍!心里那个幸福。


  痛苦的往事就不提了,妈的,我足足等了两个月!这两个月上证指数从2000点涨到了3000点,老张说就算补涨也要涨50%了。那个时候我还在跟老婆勾搭,老婆夸我真厉害,还把我投资英明的事跟她车间的姐妹说了!


  结果,结果你们看看K线也知道了,獐子岛养的扇贝不见了!不见了!老婆爱吃的扇贝不见了!


  怪不得要3个跌停。我巨亏2500块啊,可以买好多桶老坛酸菜了,气得三天没吃饭,老婆差点跟我分手,后来命大逃过一劫。老婆让我销户不炒股了,我说好,不炒股。


  (二)


  不炒股是真的,销户的傻事我才不会干,爷们嘛,失败是成功之母,等着机会东山再起。


  这不,几个月不炒股,老张又大赚特赚了,连我想买的乐视网都涨了6倍了,要是曾经果断决策买了乐视网,再找有钱的亲戚凑一点,我都发大财了。我咬牙切齿,十分可惜,十分可恨!


  老婆怀孕了,我一定要把孩子生下来,一定要干他娘一票!我做快递几个月的工资加上找几个兄弟借的本钱,凑足7万8000块,这次我志在必得!


  我已经不是小散户了,我不会买高位的股票去给老张抬轿子,我要找一只低位的。


  我喜欢周杰伦,喜欢他的歌啊,觉得他最有才了,听起来带劲过瘾,我准备给老婆肚子里的孩子取名叫阿伦。每天让杰伦喊我爹有没有很爽?


  我翻遍股市,找到一只叫多伦股份(13.27,0.00,0.00%)的,涨得不高,市值又小,带个伦字,看着就有一种一见钟情的味道。真好。我研究了一周,观察了一周,突然一天,出现大幅度异动,机会来了,我全力一击!


  这一天是4月14日,当天收个阴线,吓到了我。晚上送完快递赶紧去网吧查询资料,天助我也,晚上公告说要用10个亿进军股票配资。


  我们年轻人对高科技是最敏感的,我赶紧百度股票配资,这真是一个朝阳行业,股吧里好多高手说明天要涨停,我真后悔怎么没有提前知道配资这一回事,要知道我整他个二十万杀入股市!


  当天晚上,我幸福的在网吧包夜了,挥霍了一把,吃了二十块的鸭脖和脉动,还给老婆发QQ,下个月就给她买VIVO手机。


 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,必将先折磨死他。我又一次次希望变成了泡影。


  4月14日晚上,下交所强迫多伦股份停牌,貌似不让搞股票配资,人算不如天算啊。


  4月29日,我熬了半个月网吧,终于等到多伦复牌。多伦股份无法自证合法,把配资公司卖了,第二天我还在YY能大涨,毕竟上证指数期间又涨了400点!可惜跌停!我咬紧牙,我还记得老张说过,男人要坚持信仰!


  4月29日晚,证监会对多伦股份立案调查。我百度了一晚上资料,完了,这又是一个利空。我坚持我煎熬我咬定青山装死完蛋,多伦天天跌,在大牛市里多伦股份让我亏了2万块。我愧对老婆,天天做噩梦,梦见老婆要去堕胎。


  5月7日,多伦股份又莫名其妙停牌了,我心里怕得不再敢进网吧,不再敢给老婆打电话,老婆问我股票,我骗她我在忙业务在做大生意。我想过抢劫,我想过跳楼,还是觉得胆子小。


  直到昨天晚上老张告诉我我的多伦终于大涨了,老张说要涨到天上去。我用手机登陆看了看,果然两个涨停,心里那个爽,在收一个美女的快递时,我竟然慷慨的没收她钱,用胜利者的骄傲说,这个快递爷请了。云开日出苦尽甘来天地尽在我掌握。有没有有没有!哈哈哈!


  去你妈的晴天霹雳啊,今天老子汗流浃背送完快递,跑进网吧坐在一个最牛叉的位置,打开股票以为又有一个涨停,结果却瞎亮了左眼:多伦股份又被下交所停牌了!!


  这个多伦和下交所估计有杀爹的仇恨啊,指数指数都涨到了天上去,老子的股票一点没涨还大跌。老张的安硕信息(186.480,-12.92,-6.48%)都涨到500块了没人管,老张还说前段时间的中国神车涨得更猛,可老子的阿伦才接近回本就又给老子停牌了!


  欺负老子没念过大学没文化,我把多伦股份的所有资料都挨着研究,还是没搞明白为啥给停了牌。我看到一句话再次亮瞎我的右眼:“鉴于你公司股票交易已出现异常情况,为保护投资者利益”。


  我去你妈的,这是我这辈子见过最无耻的话,老子的獐子岛下跌时你不给老子停牌,等到多伦股份才反弹20%就给老子停牌,还保护我的利益,我的利益就是大涨,你不让老子涨,还要无耻的说保护老子的利益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